春枝不长

春枝来往,你我不长

叛逆期狗狗

  祺文/日常小甜饼

  2000+/训服不听话的小狗

  OOC/睡前读物(新年快乐!)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请注意,我要进入叛逆期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是元旦,刘耀文多次和马嘉祺求情,才换到了出门的机会。但是,马嘉祺也非常后悔让刘耀文一个人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特意叮嘱“逛完就早点回来,今天在家给你做饭”,可小耀同学浑身打了兴奋剂,套上外套就走了,留下中气十足的一声“知道了马哥!”就兴高采烈的去放飞自我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着刘耀文的背影,想着耀文就是小孩子,出去玩乐成这样。不过他也没闲着,因为说晚上要给他做好吃的,马嘉祺去超市选了挺多蔬菜和肉。

  

  超市人特别多,可能因为促销活动,价格还真挺便宜。马嘉祺又买了点刘耀文爱吃的零食,比如蟹黄锅巴。

  

  上次去超市刘耀文就买回来一袋子,也仅仅是第一口分给了马嘉祺,剩下的…总之第二天就只看到一个包装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我仔细分析了你的面部表情。在你吃到第一口的时候是有些惊讶和疑惑的,这说明它不太符合你的口味。既然你不喜欢,那么我秉着不能浪费的原则都吃掉不过分吧?”

  

  他义正严辞的指着垃圾桶里的包装袋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此番强词夺理让马嘉祺又气又好笑,不过他确实不喜欢吃,他就是怕刘耀文吃多了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回给你买零食应该分天数买,你也分天数吃,省着一天吃完,你不练肌肉不练舞了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呵斥着,小狗把头埋成鸵鸟。

  

  话说回来,他买完菜已经十点半了,刘耀文也没给他报个平安什么的,于是他打了一个视频给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在那头嘈杂的环境里说他什么也听不见,等快回来了联系。马嘉祺自然是同意,便准备午饭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这左等右等不见刘耀文的身影,马嘉祺又一通电话播过去。锅里还炒着番茄鸡蛋,马嘉祺一遍翻炒着,一边对手机里待机的声音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!马哥!”刘耀文突然的两声让马嘉祺把锅铲子甩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马上回来!刚才在路上看见有人唱歌呢!可好听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马哥,我马上回来!你别等我!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心不在焉的找着锅铲子,再抬起头已经是满脸黑线。

  

  so?他亲爱的耀文小朋友去听别人唱歌了?还让他吃饭别等他?马嘉祺怨气加重,把鸡蛋炒成了黑色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还是听话的,过了二十分钟左右就回来了,不过马嘉祺正一脸疑惑的盘问他:“那个人唱歌有我好听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哈哈一笑,凑上去摇摇头:“哪有马哥唱的好啊,马哥唱歌最好听了!”


       马哥表示暂时原谅,下不为例。


       当刘耀文换上睡衣即将进卧室时,马嘉祺拽着他脖领子拎到餐桌:“怎么不吃饭?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背着手,扭扭捏捏的说:“上午饿了吃的煎饼果子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一盒小蓝莓,烤苕皮,灌汤包…”刘耀文接住了马嘉祺的眼刀,用一丝声音继续说:“灌汤包只吃了三个,剩下的给你带回来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我…嗯?”马嘉祺迷惑了,“我做饭很难吃?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刘耀文坚定的眼神中,马嘉祺含泪吃完了黑色鸡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我知道错了~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哥继续含泪吃黑色鸡蛋。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✅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